你可知道在我們的聖方濟各堂每天早上7:30 彌撒內設有代禱時間?
想知道每日祈禱意向?趕快看看以下資訊 :
星期一 : 為工作祈禱

天主, 我們求你, 以聖寵指導我們, 使工作能順利進行, 願我們的祈禱和活動, 是為愛主而開始, 又以光榮主而結束。 因我們的主基督。
亞孟。

星期二 : 為家庭祈禱

三位一體的天主, 愛情和生命的根源, 袮結合了夫婦, 聖化了婚姻, 求袮降福我們的家庭, 幫助父親維持全家生活, 幫助母親教育兒女, 幫助子女身心健康、知恩報愛, 並且服從父母。

萬民的慈父 、家庭的温暖, 天倫之樂全是袮所恩賜我們的。 願我們今生在袮的照顧之下全家共享幸福快樂, 將來也能永遠與袮團聚, 同享天上家庭的無窮福樂。
亞孟。

星期三 : 為慕道者祈禱

主耶穌基督, 你在升天前囑咐宗徒們往普天下去傳福音, 使未認識你的人都能找到你、皈依你。 求你光照那些正在尋找真道的慕道者, 引領他們藉福音的宣講, 和信仰團體的見證, 明認你是唯一的天主, 是人類的道路、真理和生命; 賜他們向慕你, 跟隨你, 成為你的門徒, 得享天主子女的生命。
亞孟。

星期四 : 為患病者祈禱

全能仁慈的天主, 你是生命之源, 求你祝福患病的人, 使他們懷著希望和信心, 勇敢面對疾病的磨難, 求你賜給他們忍耐病苦的力量, 讓他們獲得適當的治療, 早日痊愈, 恢復健康。 亦求你護佑病者的親友, 使他們在關懷照顧病者的同時, 也懂得平衡自己的情緒, 保持自己身心的健康。
亞孟。

星期五 : 為去世的人祈禱

全能仁慈的天主,你的聖子耶穌基督的死亡和復活為人類帶來永生的希望。 求你廣施慈恩,接納我們已去世的親人及朋友, 赦免他們在世時, 無論思、言、行為上所犯的過失, 求你派遣天使保護引導他們, 不為魔鬼所害, 把他們引領到你的台前, 讓他們安息在你的懷中, 也求你使我們仍然生活在世間的人, 珍惜生命的恩賜, 勉力行善, 來日在天鄉與他們相聚。
亞孟。

星期六 : 為聖召祈禱

主耶穌基督, 你是世人的善牧, 你在世時曾召選宗徒作漁人的漁夫, 求你召選慷慨熱心的青年獻身服務教會, 傳揚天國的福音。 也求你賞賜那些已蒙召者明智、忍耐和剛毅, 堅信你的許諾, 在世間顯揚你的光榮, 拓展你的神國, 領導你託付給他們的靈魂, 抵達永恆的家鄉。
亞孟。

聖堂地址 : 澳門俾利喇街120號
電話/傳真 : (853) 2852 8556